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校准市场部第二季度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4-26 09:55:29 发布人:本站

为鼓舞士气,凝心聚力,进一步吹响第二季度的冲锋号角,4月25日下午,以“克服困难,勇往直前”为主题的校准市场部第二季度誓师动员大会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校准事业部总经理孙青、副总经理李慧霞及校准市场部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准市场部总监霍跃垒主持。 

 

 

会议伊始,霍总在开场致辞中谈到,现阶段是市场部发展的重要阶段,在这关键时期召开誓师大会的目的是进一步动员市场部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市场部工作的重要性,以“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继续集中精力攻坚克难,确保第二季度争创佳绩。

 

校准市场部总监霍跃垒

 

会上,各产品线经理依次对第一季度的业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第二季度的任务进行了分配。通过汇报上季度的任务完成情况,让我们清晰看到了市场部在付出与努力后取得的不凡成绩。以成绩为动力,在明确发展目标和任务后,找准努力方向,在接下来的征程中能够再接再厉,开创新局面。

各产品线经理做汇报

 

身披荣光,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团队前行。在2021年度第四季度完成任务授奖环节中,建筑交通市场部以优秀的业绩脱颖而出,他们在市场的搏击中取得了骄人成绩,也在团队中起着模范带头作用。表彰优秀,既是肯定他们以往的付出,也是对未来发展的希冀,促使每一位市场部成员在既定的发展目标与面临的机遇、挑战面前,深感任重而道远。

 

授奖环节

 

授奖环节结束后,市场部全体成员上台进行宣誓。铮铮誓言已出,攀登新高峰的号角已经奏响,校准市场部全体员工将以使命必达的精神在新征程中突破自我,全力演绎属于市场部的速度与激情。

 

宣誓环节

 

会议最后,总经理孙青发表总结性讲话。孙总指出,市场部作为公司的核心业务部门,在疫情的影响下还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说明市场部成员是一群专业的、有实力、有潜力的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员工务必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坚定目标,有效落实,团结一心,根据以往工作经验的积累和沉淀,在第二季度的业务中能够稳中求进,努力完成各项业务指标的同时,开拓新思路,创造新业绩,在方圆成为有价值、有梦想、有信仰的市场精英。

 

总经理孙青

 

此次誓师大会,号角嘹亮,校准市场部将会在各位负责人的带领下,锁定目标,向未来宣战。使命在前,相信市场部每一位员工将会以饱满的战斗力,全力以赴,在接下来的攻坚战中取得全面胜利!

上一篇:热烈欢迎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一行莅临方圆公司考察调研

下一篇:方圆资讯∣公司2022年度事业合伙人会议顺利召开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