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新起点·新跨越”—2020年度方圆公司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28 14:49:43 发布人:本站

       ​2021年2月27日,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新起点·新跨越”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康利中州国际大酒店隆重召开,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对在2020年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及团队进行表彰奖励,并签订2021年各事业部及子公司任务状。

方圆公司副总裁/咨询事业部总经理——王芳丽

方圆公司副总裁/认证事业部总经理——柯文斌

方圆公司副总裁/实验室总经理——孙青

     年会伊始,方圆公司副总裁/咨询事业部总经理王芳丽、方圆公司副总裁/认证事业部总经理柯文斌、方圆公司副总裁/实验室总经理孙青结合所负责的事业部运营情况,全面回顾总结了2020年各项工作,并对2021年公司工作规划进行部署安排,各部门要全面擂响战鼓,相互协作,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公司2021年各项经营管理目标。

方圆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滑景义先生

       方圆公司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掌舵人的战略眼光和高瞻远瞩。在全场最热烈的掌声中,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滑景义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2020年是方圆公司立足于检测认证服务的第18个年头,依托优质的检测校准技术实力和高效的研发团队,公司秉承服务为己任、规矩成方圆的服务理念和勇于创新、敢于超越的企业精神,所有方圆人以自己勤奋、创新、责任与担当团结在一起,发扬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检测认证行业更要充分与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及区块链相结合,提高检测认证智能化。在用人留人方面,滑总讲到,方圆公司始终注重对人才的培养,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良好的人力资源结构与人员职业素养是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在谈到方圆未来发展之路的规划时,滑总指出:方圆要坚持实施事业合伙人制度,坚持以人为本,吸纳公司高层及优秀人员成为方圆事业合伙人,分享公司发展红利。同时加强品牌建设,坚持树立品牌化的服务理念,打造行业品牌特色和行业标杆。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坚持集团化管理架构,继续加强管理工作的标准化、体系化,形成长期性、系统性和可延续性的管理模式。继续加强公司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提升公司软实力。

       最后,滑总强调,2021年方圆要以新机遇、新起点、新跨越检测认证发展论坛为契机,走创新发展之路。勉励大家焕新思想观念,为幸福生活努力奋斗,在新时代下,创造新作为!同时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祝愿方圆全体员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为了明确2021年度工作目标,树立各事业部负责人的责任感及使命感,会议现场特举行了“工作任务状”的签订仪式,各事业部负责人在全体员工的见证下签属了此“任务状”,并在现场向大家进行了宣誓,他们壮志满怀,豪情万丈,用实际行动表明了他们完成任务的决心及信心。

       2020年对方圆来说,是极不寻常一年,2020年既是我们方圆2025战略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们方圆事业合伙人机制全面开启首年:自2020年1月签约公布方圆公司检测校准事业部第一批事业合伙人。2020年9月在18周年庆典大会上,签约公布了总公司事业合伙人。根据公司品牌化发展理念,在董事会的智慧引领下事业合伙人机制也在不断调整优化。2020年方圆公司在事业合伙人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年会现场也对我们的事业合伙人也作出了年度分红。

特邀嘉宾:陈尚阵博士发言

       受邀嘉宾中国体验培训联盟CETU会员,陈尚阵博士发表《相信自己,相信未来 》的主题讲话。陈博士在方圆成立之初也曾是方圆大家庭的一员,谈到方圆创业之初的艰辛历程,眼中泛起泪花;多么艰难的日子我们都扛过来了,看到今天方圆的发展壮大,他感慨万千,同时也祝福方圆的未来会越来越好。

                                                                                                                                                          
 

       荣誉与笑脸相伴,掌声与赞叹相随。一群朝气蓬勃的方圆人用敬业和奉献构建方圆的坚实脊梁,用智慧和勇气推动方圆乘风破浪,公司为2020年度优秀个人及团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奖牌以及奖金,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18年闯出一条新路,坚定不移,上下求索;18年凝聚一种力量,根植方圆,匠心凝聚;18年开辟一片天地,敞开胸怀,拥抱世界。

       大会的节目精彩纷呈:舞蹈者的优美舞姿嗨翻全场;朗诵者每一句话、每一个词,都重重写在方圆人的心头,很多人早已热泪盈眶;三句半、双簧欢声笑语;一首首雕刻着时代印记的大合唱,让人们追忆似水年华、感受时代脉搏。全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每一个节目都饱含着方圆人对公司浓浓的祝福与期许。

       回首2020,我们深情豪迈;
       展望2021,我们自信满怀!
       2020年是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在发展上具有深远意义、是我们2025计划的开局之年,这一年我们开拓创新、持续奋进,终如傲雪的红梅一般迎风绽放!
       迈着青春的步伐,踏着青春的旋律,我们走进了又一个春天;
绽放着青春的风采,弹奏着青春的歌谣,我们步入了崭新的时代!
砥砺奋进十八载,凝心聚力再出发!方圆公司历经风雨十八年,走过艰辛岁月,走过奋进年代,走过难忘时分,那些刻骨铭心,那些起伏跌宕,那些豪情万丈,此时此刻将随着岁月的流逝,流进方圆历史长河。相信,方圆的明天,因为有你更加精彩!

上一篇:3.8——女神节快乐

下一篇:履职尽责不懈怠,安全防控不放松|高新区双桥园区领导新春走基层——走进方圆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