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方圆资讯∣公司2022年度事业合伙人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18 08:41:46 发布人:本站

2022年4月16日上午,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事业合伙人会议在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滑景义、副总裁孙青、王芳丽、张保康、柯文斌、各事业合伙人及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孙青主持。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同唱“方圆之歌”,振奋人心的歌词展现了方圆事业合伙人的勤勉务实、脚踏实地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随后,副总裁孙青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回顾了事业合伙人的成长历程,充分展现了公司自建立事业合伙人机制以来,从蹒跚摸索一直发展到集团公司合伙人,方圆股份平台真正为意愿投身于检测认证事业的追梦人创造了一方沃土。

 

同唱“方圆之歌”

 

副总裁孙青

 

会上,财务部经理王俊臻通过一系列数据客观全面地分析了公司2021年度财务情况及事业合伙人累计收益率。随后,副总裁张保康详细汇报了“2025年战略规划”完成情况,回望过去,展望未来,通过对以往工作的全面梳理总结,聚焦问题所在,明确未来的发展目标和任务,以更加激昂的斗志迎接明天的挑战。

 

财务部经理王俊臻

 

副总裁张保康

 

短暂的休息后,董事长滑景义在讲话中回顾了2021年事业合伙人收益情况。滑总表示,2021年各事业合伙人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公司特别感谢各事业合伙人对公司的辛勤付出。“无规矩不成方圆”,各事业合伙人担负着公司发展的责任和使命,与公司是命运共同体,因此要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全面打开思路,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勇于创新、敢于超越”的企业精神,为早日实现公司“2025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董事长滑景义

 

随后,滑总为各位合伙人发放受益卡,并分别和各事业合伙人签订了2022年事业合伙人考核责任书,通过刚性约束,强化精准考核,实现有效激励。责任书签订后,各事业合伙人斗志昂扬,纷纷围绕2022年度经营目标分享自己接下来的经营规划,承诺将尽最大努力完成各项考核目标。

各事业合伙人分享经验

 

副总裁王芳丽在发言中提到,公司发展离不开各位事业合伙人的努力和担当,公司在增强市场竞争力、健全发展体系、提高品牌影响力等方面的进步也关系着各位合伙人的利益,因此与公司同担当、共命运将是每一位合伙人努力的方向。

 

副总裁王芳丽

 

法务部张霜在讲话中建议,要想理顺公司事业合伙人各项规章制度、把握公司经营及发展状态,公司合伙人应从内提升自身能力,对外要目标一致,准确把握公司发展机遇、市场动向、风险防控等多个方面,确保维护公司发展利益,实现公司长远发展。

 

法务部张霜

 

在会上,副总裁柯文斌对“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三部委关于整顿电力市场”等政策进行了全面的解读,站在全局的高度就积极落实政策发展新战略、在政策引领下有效保障公司安全稳定运行等方面给予了自己的见解,激起了与会人员的激烈讨论。

 

副总裁柯文斌

 

此次会议为各事业合伙人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鼓舞着事业合伙人为创造新辉煌奋斗的信心。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公司事业合伙人制日臻成熟和完善,是事业合伙人的内生动力。通过总结过去,征战未来,相信每一位事业合伙人都能凝心聚力,助力方圆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闯出一片天地。

上一篇: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校准市场部第二季度誓师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热烈欢迎安阳市副市长王新亭一行莅临方圆公司考察调研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