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我们的服务
联系我们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86550815
邮箱:cncsit2015@163.com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352号
          联东U谷二号楼
危害分析临界控制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服务 > 体系认证

介绍
HACCP认证

HACCP(Hazard Analysis Critical Control Point)即危害分析的临界控制点,是指对食品安全有重大影响的危害进行鉴别、评价和控制的一种方法。该法涉及到食品生产活动的方方面面,旨在保障食品生产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安全。HACCP管理体系广泛应用于餐饮业、易腐烂的植物加工行业以及易腐烂的动植物混合加工行业。该体系的实施基础有以下原则:进行危害分析和提出预防措施;确定关键控制点;建立关键界限;关键控制点的监控;纠正措施;记录保持程序;验证程序。

实施HACCP体系认证的优点:

(1)改善企业内部运营,降低产品损耗;

HACCP体系关注关键点,通过控制潜在危害,使每批产品采取更多的保证措施,克服食品安全控制方面传统方法的限制,使工厂重视工艺改进,从而改善了企业内部的运营,降低了产品损耗。

(2)有助于提高企业食品安全的信誉度,提高企业竞争力;

HACCP体系要求企业对食品加工的各个方面进行控制,从经营活动之初的食品采购到生产加工和存放,以及最后成品的交货,都要经过物理、化学和生物三个方面的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从而保障了食品的安全性。国家质检总局将在出口企业中推行HACCP体系,要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采信第三方认证的结果。因此,HACCP体系的建立增强了食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3)增强了消费者的信心,有效的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

HACCP体系要求企业建立紧急召回机制,对可能存在问题的产品实施紧急召回,最大限度的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4)为企业提供更有效的预防;

HACCP体系将管理集中于关键点上,使食品生产对最终产品的检验转化为控制生产环节中潜在的危害,即从检验是否有不合格产品转化为预防不合格产品,提供了更为有效的控制。

HACCP作为控制食源性疾患最为有效的措施得到了国际和国内的认可,并被FDA和世界卫生组织食品法典委员会批准。近年来,随着全世界人们对食品安全卫生的日益关注,食品工业和其消费者推动着企业进行HACCP体系认证。本公司作为第三方认证公司,秉承着公平、客观、科学、独立的理念,竭诚为广大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HACCP体系认证服务。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