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方圆第23期文化大讲堂暨质量提升月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8-01 09:37:36 发布人:本站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精神生活,提高全体员工整体素质,2022年7月29日,以“改善观念强化管理、规范流程提升质量”为主题的文化大讲堂暨质量提升月启动大会,在公司会议室成功召开。公司董事长滑景义,副总裁孙青,公司各事业部、职能部门、子公司200余人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方圆公司行政管理部经理黄娟主持。

      会议伊始,公司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积极做好“八一”建军节期间拥军优属工作,公司董事长滑景义对公司在职退役军人,进行慰问并发放慰问礼品。

      会上,检测事业部质量管理部主任易羽做了质量提升月主题宣讲。董事长滑景义发表了重要致辞。

      本次会议,座无虚席,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热情高涨、兴趣十足、反馈良好。

      大会通过阐述质量月的来源及意义、质量就在您身边、计量检测认证与质量关系、质量提升方法等四部分内容, 将质量提升和企业发展的核心意义关系,清晰全面的宣贯给全体员工。

      公司董事长滑景义指出,企业文化是公司灵魂,质量提升是公司核心,更是推动工作前行的源动力;通过加强学习,加深对公司文化的理解,加快部署质量提升建设,才能跟上行业的发展步伐。

      滑总强调, 方圆历经近20年发展,始终高度重“质量提升”建设,践行“做值得信赖的检测认证机构”的使命担当。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全员凝聚力,使全体员工提高了思想境界、提升了工作能力;使全员成为学习型团队,不断进取、不断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同时又明晰了全员前进的方向,统一了合力奋战的目标,意义深远。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接下来,方圆检测认证全员将继续以最高的热情,推进检测认证行业的大发展。

上一篇:新版《特种设备检验人员考核规则》发布 10月1日起施行

下一篇: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2022年度年中经营分析大会顺利召开!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