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喜报丨方圆公司综合办公大楼装修工程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5 14:35:01 发布人:本站

       7月15日(农历六月初六)上午,盛夏的郑州市高新区晴空万里,在这个洋溢着喜庆和欢乐气息的日子里,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大楼装修开工仪式在联东U谷检测认证产业园隆重举行。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滑景义,副总裁孙青、张保康,认证事业部总经理柯文斌及公司各事业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代表以及本次装修施工方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方圆公司综合办公楼装修启动这一重要时刻!

       启动仪式由方圆公司副总裁张保康主持。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大楼位于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莲花街338号联东U谷检测认证产业园2号楼,毗邻莲花街,综合办公大楼共8层,面积为6500平方米,大楼的落成致力于为公司员工打造更加高端、舒适、智能和现代化的办公环境,为公司检测认证业务未来的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方圆公司副总裁张保康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装修筹备工作情况,他讲到:公司综合办公大楼经过两年的时间终于落成,现在已正式进入装修阶段,希望在2021年9月1日公司成立十九周年之际完成施工乔迁新居,为公司周年庆典献上一份厚礼。

       会上,公司副总裁孙青作为董事会代表发表了讲话,她表示:自己陪伴和见证了方圆公司十几年来的风雨历程,公司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为了公司业务发展需要购买了综合办公大楼,本次施工启动典礼的举行,标志着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在发展历程中翻开了崭新的一页,预示着公司在未来前进的道路上又迈进了新的台阶,未来,让我们共同努力,将方圆公司建设得更加温馨与美好。

        随后,公司副总裁、认证事业部总经理柯文斌作为公司事业合伙人代表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方圆公司员工未来将会一如既往的紧紧团结在一起,秉承公司优良传统,与时俱进,开拓思路,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希望在公司董事会及主管领导的带领下,方圆家人们为了共同的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向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奋进,继续创造新的辉煌!

       启动仪式上,公司客服中心主任张玉苹作为员工代表发表感言,自加入方圆以来,公司取得越来越大的成就,得益于大家的团结协作,方圆公司新的发展大幕已经拉开,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心怀新的追求,让我们共同努力,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为支撑,以服务为动力,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努力打造行业的知名品牌而奋斗。

       百年大计,质量第一。会议现场,施工方代表做出承诺,将紧紧围绕工程建设目标,组建强有力的施工队伍,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努力做好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努力创建优良工程,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提高投资效益,以建设一流的工程,实施一流的管理,创造一流的业绩,回报方圆公司的信任和支持!

       方圆公司董事长滑景义在讲话中指出,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经过19年的风风雨雨,从单一的认证咨询公司成长为集产品检测、体系认证、计量校准和技术咨询为一体的综合型集团化检测认证公司。综合办公大楼的落成是公司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公司形象和职工幸福度的重要抓手,在公司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公司上下高度重视此次装修工作,希望各方勠力同心、精诚合作,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早日竣工。为公司实现“2025规划”提供坚强保障,为公司成立19周年以及建党100周年献礼。

       “礼炮一响,黄金万两!”随着礼炮声响,董事长滑景义宣布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办公楼装修项目正式开工。

开工大吉

       所谓“金锤砸墙万事吉,财源旺盛达八方”。董事长滑景义以及施工方代表分别为新办公楼装修项目敲响饱含祝福的三锤。

       仪式的最后,董事长滑景义,副总裁孙青,认证事业部总经理柯文斌以及装修施工方负责人黄华一同来到台前,举杯共庆,预祝装修工程开工大吉!一切顺遂!方圆公司综合办公大楼开工仪式圆满落成。

       立足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新综合办公大楼即日起正式开始装修!预计装修工期为两个月,届时公司将整体搬迁至联东U谷2号楼。祝愿方圆的明天更加红火,牛气冲天!相信公司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会更上一层楼,早日实现公司制定的2025宏伟目标。

上一篇:方圆资讯|“灾害无情人有情”—7.20特大暴雨灾害方圆检测认证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方案

下一篇:方圆资讯|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2021年度年中经营分析会顺利召开!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