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0371-60990555/0371-86550815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中共方圆党支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7-01 17:27:31 发布人:本站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在百年的持续奋斗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值此党的百年华诞之际,2021年7月1日上午,中共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在公司六楼党建会议室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方圆公司董事长滑景义、副总裁柯文斌及公司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方圆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裁张保康主持。

                                                              

       会议伊始,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滑景义对本次活动做了致辞,滑董强调:中国共产党始终是先进理念的实践者,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学习党史,就是要学习党百年风华正茂的历史情怀、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情怀、植根人民的江山情怀,以史为鉴,努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方圆公司党员要继承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坚定忠诚的信仰,恪守为民服务的宗旨,传承艰苦奋斗的作风,发扬开拓创新的精神,积极投身中国建设和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党的先进性、展示着党的光辉形象。

                                                                  图片

       随后,中共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书记张保康以“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做了党史介绍,张书记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砥砺奋进,以初心不变的定力、沉着应变的智慧、主动求变的勇气,抓改革、促发展、惠民生、强党建,沿着100年伟大复兴之路、70年社会主义建设之路、40年改革开放之路接力探索、接续奋斗,一定能够再次写下无愧于历史的答卷。

                                                                  图片

                                                                 

       随后,公司党员代表相继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从义勇军进行曲到东方红,从春天的故事到走进新时代,100年的风雨历程,100年的辉煌历史,在每一个关键时刻,在每一次重大关头,都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把握历史大势,顺应时代潮流,带领人民,依靠人民,不断开创革命和建设事业的新局面,建立了彪炳千秋的历史伟绩。

                                                                  图片

       情到浓时人自醉,爱到深处心不悔。全体参会人员在《三大纪律 八项注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激昂旋律下,用嘹亮的歌声、充满激情的演唱向党“深情告白”,回顾百年历程,回望百年初心,用心用情表达着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图片

       为弘扬方圆公司“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会议期间对方圆公司“三牛精神”人物孙少亿、李雪芳、刘洛新进行了表彰,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增强全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和荣誉感。

                                                                  图片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在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也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做好检测认证服务工作,用最好的服务答好新时代答卷,为国家“十四五”规划实施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为检测认证行业的发展谱写华彩篇章,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上一篇:喜讯!方圆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成功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注册证书

下一篇:喜迎百年华诞,传承红色精神!

相关推荐
我们的服务
计量校准服务
产品检测服务
特种设备检测服务
体系认证
服务认证
产品认证
技术服务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新闻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走进方圆
方圆简介
招聘中心
组织架构
合作伙伴
公正性和保密性声明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联系方式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计量校准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5  邮箱:fyjcjzscb@163.com
产品检测服务咨询
电话:0371-60990553  邮箱:fyjcjcscb@163.com
体系认证服务咨询
电话:0371-66291958  邮箱:fyrzshb@163.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52号联东U谷二号楼
关注我们

官方公众号

官方抖音号

Copyright © 200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营业执照公示    豫ICP备16019514号-2 技术支持:方圆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品牌部